Gavin-加文菌

蓝担主山副天然,all智倾向有,基本上是个大野迷妹
SA/SJ/磁石Y2都是雷区,请注意不要踩非常感谢
文力极弱,速度极慢,脑洞大常年需要缝
不放弃治疗但是也不吃药主义

目前因为考研很少上线还请谅解
以上(´・∀・`)

“好久不见哟。”

“好久不见。”

“你肥了不少嘛,下巴都快有三层了。”

“彼此彼此,你的一块腹肌还好吗?”

“不跟你贫,反正你最后肯定贫不过我。——最近过得怎么样?”

“还好。你呢?”

“也不错。老婆孩子热炕头,还能多求点什么?”

“那听起来倒是不错啊。”

“是不错。那你呢?”

“我什么?”

“什么时候能放下,什么时候能过上正常人的生活?”

“......你指什么?”

“大叔已经死了十年了,十年了!你醒醒好吗?”

“......喔,已经十年了啊。”


——“我既然能等十年,就能继续等接下来的六十年。”

——“我才不信他真的死了。”

——“看过荒岛余生吗?他一定是和里面的男主角一样,流落荒岛了吧。”

——“如果真的是那样的话,等他回来了,我却已经像女主角一样,已经有了别的人生了的话,智君不是会很可怜吗?”

——“我才不会让那种事发生呢。”

——“所以我会一直等,直到我不能继续呼吸的那一刻。”


评论(22)
热度(11)